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国开行河北雄安分行发放贷款3000万元支持雄安新区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9 15:41: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9日电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规划建设工作部署和新区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创业13条措施精神,国家开发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和作用,制定专项金融支持政策,实施优惠利率,积极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月27日,该行向雄安新区容城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发放首笔复工复产专项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为疫情期间新区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燃气供应提供了有力保障。

  容城新奥燃气公司是容城县燃气能源的主要供应商,在保障民生和支持新区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流动资金十分紧张。国开行河北雄安分行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组织人员服务对接,加班加点完成资料收集、尽职调查和授信审批等工作,实现授信3500万元、贷款发放3000万元,为容城新奥燃气公司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国开行河北雄安分行正积极摸排雄安新区受疫情影响企业和重大基础设施、重点领域补短板项目有关资金需求,继续发挥开发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为新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9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