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暖心闻|宝贝,妈妈像不像你心爱的大白?

2020-02-23 17:50:32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石家庄栾城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芦秀敏给儿子陈玄赫写了一封家书,告诉儿子自己已变身为他最喜爱的“大白”,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守护大家的健康。

  芦秀敏和儿子陈玄赫合影。

  在信中,芦秀敏告诉儿子,疫情还未结束,没有硝烟的战斗仍在持续。“此时此刻,有无数像妈妈一样的叔叔阿姨们战斗在一线,义无反顾。”她希望儿子记住这个春天,做懂责任、有担当的人。

  芦秀敏的儿子喜欢动画人物“大白”,并把它当作自己的超级英雄,“你看,妈妈现在的装扮,是不是就是你心爱的大白啊!可惜,妈妈不能那样拥抱你。”信中句句深情,让人泪目。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8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