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13000余个岗位!河北推出退役军人全程无接触网上招聘

2020-02-22 14:05:1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月21日,从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为推动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助力用人单位尽快复工复产,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河北省2020年春季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部署开展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活动征集了2300余家用人单位、130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各领域。

  据了解,此次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由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办,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具体承办,是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的务实举措。活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围绕提供全程无接触精准服务组织展开。拟在3月份分5批次发布招聘信息,分别为,3月5日石家庄市、邢台市;3月10日唐山市、秦皇岛市、定州市;3月16日承德市、张家口市、沧州市;3月20日廊坊市、保定市、雄安新区;3月25日邯郸市、衡水市、辛集市。

  此次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分为宣传发动、收集岗位、发布信息、对接面试、网上签约、跟踪服务等6个阶段,按照“全流程服务、全项目免费、全过程保障”原则,免费发布岗位需求信息、免费投递简历,提供远程视频面试对接、线上用工协议签订,跟踪退役军人入职报到和待遇落实等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可通过以下方式登录注册。(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 通讯员刘利臻)

  1.直接搜索“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在首页即可找到平台入口

  2.直接输入网址:http://tyjrswt.hebei.gov.cn/zppt/即可

  3.在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设有“招聘平台”专栏

  4.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仅限退役军人使用)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8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