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助力疫情防控!雄安新区安新县刘李庄镇在行动

2020-02-03 15:54: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3日电(记者崔利杰)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优化群众居住环境,当前,雄安新区安新县刘李庄镇的党员干部、爱心企业、热心村民组成志愿者团队,共抗疫情。

  1月29日,刘李庄镇各村开展“三净”行动,即净家、净街、净村。净家是发动群众对自家进行清理消毒,净街是发动每家每户对门前大街进行清理消毒,净村是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垃圾堆进行清理消毒,确保给新区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为了乡亲们的健康和安全,志愿者们全天坚守岗位,各村爱心村民纷纷送来牛奶、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值班值守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为民服务是我们的初心使命,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防疫!”志愿者代表说。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