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跨京冀公交线路2月3日起逐步恢复运营

2020-02-03 15:26: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魏玉坤)记者2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制定的《关于跨京冀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工作的指导方案》,为做好两地城际客运出行服务保障,自2月3日起,北京市、河北省将在认真组织落实好公共交通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逐步恢复跨京冀公交线路运营。

  根据国务院2020年春节放假及错峰返程有关工作安排,各地将陆续恢复上班。交通运输部2日印发通知,要求全国各省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需要,指导本辖区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稳妥逐步恢复交通运输服务。

  据了解,京冀两地将按照安全防控到位、稳步有序推进、分批恢复运营的原则,分批次恢复跨京冀公交线路运营。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客流需求,2月3日起逐步恢复部分线路运营,初期加大发车间隔,或者按照公布的发车时刻表发车。原则上采取“首末站点对点直达”的运营方式,并由河北当地县(市、区)政府同意后,恢复跨京冀公交线路运营。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由北京公交企业和河北当地县(市、区)政府协商确定全面恢复时间。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