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大王镇、安州镇勇做疫情防控先锋

2020-02-03 15:54: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3日电(记者崔利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安新县大王镇、安州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24小时坚守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勇做疫情防控先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新县大王镇10个未征迁村周密安排、积极行动,制定应急预案,各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及志愿者全面发动,落实包联责任制和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新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防控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各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各村村民自觉遵守防控要求,主动捐赠物资,始终做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大王镇相关负责人说。

  安州镇各村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24小时在检查站值班,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安州镇已为疫情防控工作捐助口罩、消毒液、防护服、体温测量仪等大量医疗物品。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