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路立营调研“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2019-12-13 16:13: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3日电(记者石萍婷)12月12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路立营来到北京支持新区建设的“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路立营调研北京支持新区建设的“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施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路立营一行先后来到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北京第四中学雄安校区、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雄安宣武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施工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给予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落实。

座谈交流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各部门单位依次汇报了“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建设规划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

  路立营指出,作为雄安新区启动区第一批启动的项目,“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是京冀两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对新区教育和医疗体系建设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和实践探索意义,项目建成后,将为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

  路立营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切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凝聚合力,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顺利进行;要建立定期沟通会商机制,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协商解决;切实加强配套设施建设,统筹好住房、道路、绿化等基础配套工程,为项目早日投入使用提供基础保障;要多方施策,创新思路,对教师、医护人员等编制和体制机制问题尽早谋划、统筹考虑;要注重工程质量,关注施工安全,全力做好安全防控,避免出现安全事故;要加强监督,强化对履职尽责的常规监督、对工程建设的跟进监督、对工程质量的持续监督、对施工环境的保障监督和对从业人员的廉政教育及监督管理,切实打造廉洁工程、廉洁队伍。

  新区纪工委监察组、新区公共服务局、重大项目办、重大建设办、雄安集团、容城县、安新县相关负责同志,及“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援建方有关单位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