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新增40个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2019-12-12 08:49:3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新增40个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日前,第二批河北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发布,兴隆山楂、饶阳设施蔬菜、辛集黄冠梨等40个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入选。

  此次评选认定工作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林草局联合组织,经县级申请、市级推荐、省级评审等程序,最终认定40个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是指具有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产出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的农产品,拥有较好产业基础和相对完善的产业链条、带动农民增收能力强的特色农产品产业聚集区。截至目前,我省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数量已达95个。(记者郝东伟)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