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玉鑫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2019-12-12 21:33: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2日电(黄海)近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规划建设局局长张玉鑫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报告会上,张玉鑫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解读、向着国家治理现代化奋进、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为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好、掌握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做好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提供了精准指导。

  张玉鑫指出,按照“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要求,围绕贯彻落实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特别是新区从规划设计转向大规模实质性开发建设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从“学、思、干、戒、人”五方面着手,牢记打造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的初心使命,把人民对新区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刻也不能松懈地将一张蓝图干到底,实施到底。学,就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懂弄通悟透;思,就是要勤于思考,要掌握规律、尊重规律,强化规划的权威性,严格按照规划实施建设,不能依靠惯性、单凭经验,要读懂、读深、读细规划,将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再开工建设,不留一丝遗憾;干,就是要实干,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区没有多少现成的标准案例可以复制,要发挥引领作用,大胆向前走,披荆斩棘,穿越无人区,要踏踏实实、睿智担当地干;戒,在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过程中,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保持思想纯净,利刃高悬,高举廉政廉洁这把戒尺,不被利益陷阱裹挟,而掉队失足、犯错误;人,就是指人才队伍建设,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这个光辉的历程,既要造城营城,也要成才成人,队伍是永远的核心,要时刻抓住队伍建设不放松,要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

  张玉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理清新区规划建设的工作思路,把握当前工作重点;要把握一个新区新城规划建设的规律并遵循规律,将新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愿景形成体系,把握节奏,切实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向前走。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