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州历史人物画像及碑拓展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举行

2019-10-18 17:35: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8日电(王晓娟 通讯员李景霞)为弘扬雄安当地历史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0月17日,安州历史人物画像及碑拓展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举行。丰富多彩的历史人物画像和古朴典雅的石碑拓片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前来观看。

展览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前来观展。张彬 摄

  此次展览共展出安州历史人物画像31幅、碑拓12幅。其中,安州历史人物画像作品立意鲜明,展现了历史名人为官清廉、和谐乡里等美好品质。展出的碑拓包括俞湘撰写的“易水秋风”碑拓、敬一亭楹联碑拓、明代重修城隍庙碑拓、潘龄皋亲自撰写的重修安州文庙碑拓等,具有很高的文化价值,是研究安州历史文化的重要历史资料。

石碑拓片。张彬 摄

  展览的展品,由安州民间组织安州历史文化研究会和安州当地百姓及文化爱好者自发收集、整理、筹备,并得到了安新县文化旅游局、安州镇政府、安新县作家协会和书法家协会及各文化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7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