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三县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中秋

2019-09-15 16:37: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5日电(高茜)为使新区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中秋节前,雄安新区三县精心组织开展了惠民演出、慰问演出和青年联谊会等活动,丰富了百姓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

  悦耳动听的葫芦丝表演、英姿飒爽的扇子舞表演,以及深受百姓喜爱的秧歌舞表演……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雄县多彩活动在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社区和养老院等地开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除了雄县,容城县新时代文艺宣传队带来的“心连心·送温暖”中秋慰问演出也让当地百姓大饱眼福。广场舞、诗朗诵、河北梆子、武术表演、乐器合奏等节目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非遗传承人王凤仙夫妇表演的西河大鼓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

  “青春有约 团‘缘’雄安”。安新县青年联谊活动为传统中秋佳节增添别样风采。活动现场,男女青年通过轻松活泼、幽默欢快的互动游戏,不仅增进了了解,同时收获了欢乐和友谊。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