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到容东片区建设项目现场检查

2019-09-15 10:21: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5日电 为落实河北省安委办《关于全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冀安委办〔2019〕38号),9月13日上午,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一行到容东片区建设项目现场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容东片区(A、F社区)配套综合管网工程和容东片区F组团安置房及其配套设施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

  新区安全监管局一行详细了解了容东片区建设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安全管理,施工进度和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情况,询问了施工现场深基坑危大工程安全保障措施,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建设情况,并对渣土运输车行车安全、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区安全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容东片区建设工程项目施工要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从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源头抓起,落实各施工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针对现阶段主要进行的土方运输施工,要加强大型机械操作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司机和工人的安全教育,规范行车安全,尤其是夜间施工,要遵守限速、限载要求,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