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京雄城际铁路项目政企临时联合党委多措并举欢庆中秋

2019-09-13 21:13: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3日电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9月12日,雄安新区雄县区域京雄城际铁路各施工单位党支部走乡入户,慰问了沿线村党支部78名先进党员、困难党员和支持京雄城际铁路建设作出贡献的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雄县联合各乡镇党委到京雄城际铁路各施工单位项目部进行慰问,送上了水果、月饼等物品。

项目慰问人员与党员合影。高祥供图

  为进一步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京雄城际铁路按时保质开通,雄县京雄城际铁路项目政企临时联合党委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和座谈会,就京雄城际铁路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会现场。高祥供图

  “我们就是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动员广大参建员工和沿线人民群众,合力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难题,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努力把雄县政企临时联合党委打造成为新时期党建工作组织创新、制度创新、活动创新的示范。”雄县副县长、政企临时联合党委书记张振强介绍。

  京雄城际铁路雄安指挥部副指挥长、政企联合党委副书记李政说:“我们将继续发挥政企临时联合党委的作用,以政企临时联合党委为平台,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把党建与工作相融合,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开放创新、融合发展’的工作局面,切实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建设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建设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建设活力,确保京雄城际铁路按期开通。”

“京雄之夜”文艺联欢会现场。高祥供图

  “京雄之夜”文艺联欢会现场。高祥供图

  当晚,在中铁上海工程局京雄城际铁路雄县制梁场,300余名京雄城际铁路建设者和雄县地区铁路沿线的民众观看了“京雄之夜”文艺联欢会。本次联欢会共设置了16个节目,节目围绕京雄城际铁路建设实际创作,由雄县文艺爱好者和铁路建设者共同演绎,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