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挂牌成立

2019-06-25 18:37: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5日电 6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刘向阳 摄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近日正式批准设立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负责河北雄安新区范围内的税费征管工作,雄县、安新、容城三县的税务机构将调整为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管理。

  该局将积极融入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把握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行动方略,履行好减税降费、组织收入、征管服务等各项工作职能,紧跟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导向,大力推进财税政策改革创新,努力打造国家财税政策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雄安样板”。

活动现场。刘向阳 摄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局长卢自强、巡视员许建斌,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