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高水平高标准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24 09:17: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4日电 6月22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新区巡视巡察工作汇报,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及工作措施。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巡察工作主体责任,理清思路,查找问题,改进工作,全面推进雄安新区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要围绕新区各级党委书记责任到位、各级党委抓巡察工作到位、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的要求,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要坚决抓住各级党委主体责任,一定按照中央的要求,对照做好新区各项工作。要抓住薄弱环节问题,立行立改解决,抓住从严从实监督,实现巡察全覆盖。要抓住巡察监督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努力实现“四个目标”,全面推进建章建制建队伍,争创全省巡察工作一流水平,加强“廉洁雄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局面,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进行为期一周的高规格、高强度、高效率的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为开展主题教育树立了榜样和典范。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水平谋划开展雄安新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问题、调查研究、对照整改。特别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来学,深入领会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和理念定位,为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和理论保障,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