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首届白洋淀文创大赛携手川美开展创意交流活动

2019-06-25 19:14: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5日电(记者朱伟琳)近日,首届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首届白洋淀文创大赛”)组委会走进四川美术学院,与该校师生携手开展创意交流活动,共同打造助力雄安建设的创意试点。

  首届白洋淀文创大赛由中共安新县委、安新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倡导艺术创作与环境保护相融合,向社会广泛征集具有雄安新区及白洋淀特色的文旅产品与照明艺术设计作品。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部分参赛代表对编织类、灯具类、平面设计类等创意作品进行了展示,展现了参赛者对雄安新区及白洋淀地域特色的独特理解与丰富想象。

参赛选手讲解作品创意。中国雄安官网发

参赛选手讲解作品创意。中国雄安官网发

  四川美院公共艺术学院副院长郭晏麟说:“希望川美师生积极踊跃参与相关赛事,把专业之长发挥出来,用艺术智慧更好地参与雄安新区的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