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阅读正文

容城县启动征迁安置工作政策培训!分两个批次,培训这些人

2019-05-11 21:25:56 来源: 雄安发布

  5月9日至10日,容城县分两个批次对即将开始征迁工作的河西村、龚庄村的县、乡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参与入户工作的村民代表以及雄安新区群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容城县司法局律师团队等进行了征迁安置政策培训,全面提高征迁安置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为顺利推进征迁安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此次培训是在新区此前征迁安置工作政策培训的基础上进行的。主要目的是,让参与征迁安置工作的各级干部和村民代表,认真学习掌握新区征迁安置有关补偿政策和群众工作方法,全面提高各级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工作水平,为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保证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来自容城县管控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涉及安置对象、承包地、宅基地及被征地群众养老保险等方面的有关政策,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提出了严格要求,对入户工作技巧进行了培训。

  一位驻龚庄村工作队员表示,征迁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不仅涵盖各类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还涉及各类专业性极强的内容,这都需要我们深入系统学习,全面准确掌握。下一步,自己要围绕在征迁过程中所要担负的具体工作进行深入学习,凡是和自己工作相关的数据标准做到随问随答,凡是和自己工作相关的内容、流程烂熟于心,努力成为问不倒的政策专家、成为征迁的行家里手,为保证征迁工作依法有序高效进行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一名参与培训的河西村村干部说,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雄安当家人,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学深研透政策标准,精通工作方法,把征迁安置工作落实好、完成好,经得起历史检验和人民的检验。

  据介绍,容城县征迁安置工作政策培训将根据征迁项目、工作进度等持续开展下去。(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