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共创共赢共享! 28家入驻雄安新区企业启动党建共建活动

2019-05-11 09:53: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1日电(记者朱伟琳)5月10日,国家电网、腾讯、中国建科院、建设银行等28家入驻雄安新区企业在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举行“驻雄企业联合党建共建启动仪式”,通过构建“党建+平台+合作”运作模式,实现各参与企业“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服务共促、品牌共创”。

启动仪式现场。刘亚洲 摄

  此次活动旨在夯实党建基础,激发创新实践,突出典型引领,凝聚品牌效应,实现党组织政治优势与企业核心竞争力相融互促。之后,各成员单位将开展系列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各成员单位在党建、业务、文化、服务等更多领域实现共建、共创、共赢、共享。

“说出你的故事”讲述人带来成长故事分享。刘亚洲 摄

  启动仪式后,“说出你的故事”联合党建专场活动在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11位讲述人分别来自建设、建筑、能源、互联网、新闻媒体等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动人的话语为大家分享了在雄安新区成长、奋斗的感悟,号召大家坚守初心,以梦为马,在服务雄安新区发展过程中共同谱写更加精彩的奋斗篇章。

  各共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同向聚合,营造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