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公益故事登上中国金融工会舞台

2019-05-07 19:58: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7日电 近日,在“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新媒体主题创意大赛决赛中,中国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劳动者港湾”参赛团队原创舞台剧《爱的港湾》在比赛中夺得“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本次大赛由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举办。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劳动者港湾”参赛团队在中国金融工会活动现场表演原创舞台剧《爱的港湾》。

  舞台剧《爱的港湾》是根据雄安新区银行营业网点内的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述了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在新区为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劳动者提供公益服务的暖情故事。凭借丰富的人物形象、温暖有趣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舞台呈现,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中国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于2018年8月24日在雄安新区各营业网点正式开放,目前已累计为新区各行业劳动者提供便民服务近2.5万人次。中国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在为新区建设提供金融服务支持的同时,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劳动者港湾”功能作用,为新区建设者提供便利、可靠、温馨的休息场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