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中国雄安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6人

2019-03-22 21:30:18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3月22日,中国雄安集团官网发布一则招聘公告,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6名专业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克己奉公。

  2.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同集团的文化理念。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合作,激情奉献。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6.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招聘需求共计106人,其中工程管理38人,项目前期管理8人,规划设计管理9人,智慧城市和信息技术管理11人,投资管理8人,运营管理4人,招标采购和成本管理10人,安全和质量管理10人,综合文字8人。具体岗位信息请详见报名页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程序包括: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公示、背景调查、录用等。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04月01日18:00。笔试、面试等环节具体安排以通知为准。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中国雄安集团官网(http://www.chinaxiongan.cn)报名,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请关注中国雄安集团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XionganGroup)了解实时招聘动态。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报名咨询电话:0312-5673161

  报名咨询时间:0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