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阅读正文

雄县举办第一季度银企对接会

2019-03-24 10:39:21 来源:

  22日,雄县召开第一季度银企对接会,旨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同时助力雄县传统产业在转型升级、搬迁转移过程中得到更多的金融支持。会议由雄县人民政府主办、雄县金融办、发改局、工商联、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建设银行雄县支行联合承办。

雄县企业家协会供图。

  会上,政银企协四方人员分别从政策解析、金融产品发布、企业诉求、协会服务的角度进行沟通交流,探讨服务雄县本地企业转型升级、搬迁转移过程中的金融支持。

  雄县政府副县长吕伟表示,县政府将每季度举办银企对接会,为银企双方搭建合作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改进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支持。

  中国建设银行雄安分行、中国银行雄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雄县支行等20余家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并利用金融创新产品,协助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和搬迁。(张娅喃)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