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安新县持续推进全县制鞋行业“散乱污”企业整治

2019-03-22 19:01: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2日电(记者朱伟琳)近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持续整治专项工作会议,进一步巩固全县制鞋行业整治及转移攻坚战工作成效,从根本上解决制鞋行业“散乱污”企业问题。

3月20日,安新县“散乱污”企业持续整治专项工作会议现场。中共安新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上,安新县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制鞋行业持续整治工作,印发《安新县2019年制鞋行业持续整治实施方案》,以整治促转型、促提升,从根本上解决制鞋行业“散乱污”企业问题,为新区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夯实基础。

  据悉,对照2017年、2018年制鞋行业“散乱污”企业整治清单,安新县将对清单内的企业开展“回头看”,即日起对手续不完善的企业严格落实先停后治,对达到整改标准的企业准予复工生产,逾期未达到整改标准的企业将被列入关停取缔类;对照整改标准,企业要开展自查整改。对新发现的2017年、2018年清单外的制鞋行业“散乱污”企业,将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清理工作,严格按照“散乱污”企业界定标准,坚决落实“两断三清”。此外,安新县还发放《安新县制鞋行业“散乱污”企业持续整治明白纸》引导企业认清形势、积极配合持续整治行动,杜绝“散乱污”企业复工现象出现。

  全县制鞋行业“散乱污”企业关停整改阶段结束后,安新县将以镇、村为主体,继续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和巡查监管制度,每周填写《制鞋行业企业常态监管巡查登记表》,对擅自复工生产的企业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对准予复工的企业加强检查,发现违法违规问题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9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