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将建设高端科技服务集聚区

2019-02-01 19:38: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日电 2月1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公布《河北省推动科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2年)》。

  《方案》提出,将建设雄安高端科技服务集聚区。依托雄安新区战略优势,引入国内外顶尖科技服务机构和平台,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科技服务人才队伍,发展技术转移、检验检测认证、知识产权运营、科技咨询等新业态。建立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研究基地,吸引国家级技术检验检测机构和国际权威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入驻雄安新区。引进北京检验认证优质服务资源,打造雄安新区高端高新产业检测认证服务平台。培育一批知名品牌的科技服务机构和龙头企业,打造科技服务产业集群。促进科技服务业国际化发展,推动科技服务机构牵头组建以技术、专利、标准为纽带的国际化科技服务联盟,形成信息共享、资源分享、互联互通的国际科技服务协作网络。

  力争到2022年,以雄安新区引领发展、省会率先发展、多点支撑发展的区域科技服务业格局基本形成,科技服务业成为全省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发展引擎目标。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