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新闻网

河北雄安新区44家转移企业落户定州 涉制鞋等多行业

2019-01-26 19:40: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25日晚的签约仪式现场。白永民 摄

  25日晚,河北定州·雄安新区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在定州国际酒店举行,44家雄安新区转移企业落户定州。

  据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丁进军介绍,新区三县传统产业历史悠久,形成了以纸塑包装、乳胶制品、电线电缆、服装、制鞋等产业集群,产业规模明显、产业链条完整、龙头企业带动强。希望籍此深入合作,形成新区研发、定州科技转化的区域格局,共享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巨大市场和发展机遇。

  安新县鞋服鞋材行业协会会长单春青称,将不断优化调整行业产业结构,持续完善基础设施,改变劳动力就业空间分布,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孵化等功能为一体,融入绿色环保、智能制造等理念的良性发展大格局,助推定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定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透露,近年来,该市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规划了占地万亩、总投资200亿元人民币的定州·雄安产业新城项目。其中,定州鞋服新城项目一期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已开工建设。目前,有包括机械电子、鞋服、食品等领域的雄安新区的404家企业达成搬迁转移意向。

  张涛表示,此次集中签约的羽绒制品、食品、鞋服等多个行业,是对定州产业的补充和延伸,将对该市经济结构调整产生有益影响。(吕子豪 徐巧明 马梦超)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