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举办“牢记初心 筑梦雄安”迎新春书画笔会

2019-01-15 15:40: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5日电 近日,雄安雄县燕南书画家联谊会、易京书画院与北京列夫国际书画研究院举办“牢记初心 筑梦雄安——喜迎新春书画笔会”,30多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创作作品100多幅,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氛围。

书画家创作书法作品。

书画家创作书画作品。

  据介绍,2018年以来,雄县文联策划、组织、指导和开展30多场讴歌雄安新区建设的书画展览、采风笔会、创作交流、人才培训等活动,做到年年有部署,季季有展览,月月有笔会,并引导、鼓励、支持雄县本地书画家走出去,对外展示艺术成果。同时,雄县文联还与天津书协等单位举办了“中国精神——全国社区第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雄安巡展”,展出书法名家的作品近百幅。

书法家写春联。

  雄县文联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组织20多名书法家亲赴雄县第二小学等地写对联上千副,与中国书协举办“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组织10多名书法家为新区建设者义写春联,赠“福”字600多幅。雄县文联还举行雄县书画家为脑瘤患者募捐公益活动,书画家将义卖义捐的一万余元善款捐给患者。雄县文联主席杨章锁说:“这是我们以书画惠民、服务社会为己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张德强 门杏花)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