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记得住乡愁•我的诗篇吟诵会” 在雄安安新县成功举办

2019-01-13 22:18: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3日电  1月12日下午,由白洋淀文化发展研究会主办的“记得住乡愁•我的诗篇吟诵会”在雄安新区安新县举办。安新县委宣传部、安新县作家协会有关负责人及雄安三县一百多位文化工作者参加。

  雄安农民作家刘卫宁,著名词作家周巨卿,诗人、编剧汤建元,声乐教授曹广壮,小学教师孙金玉等先后吟诵了他们歌咏雄安新区、记住乡愁的原创代表作品,抒发了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美好未来的憧憬。

刘卫宁吟诵原创作品《2019,走进雄安》。白洋淀文化发展研究会供图

孙金玉吟诵原创诗歌《容和塔》。白洋淀文化发展研究会供图

  白洋淀文化发展研究会会长席春栋介绍,白洋淀文学底蕴深厚,是当代文学荷花淀派发源地。此次举办这场诗会,旨在通过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展示雄安新区三县的变化和新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人关注雄安、投身雄安,为雄安发展建设鼓劲助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