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天津日报

天津医专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9-01-09 09:48:37 来源: 天津日报

  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为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医疗卫生职业教育建设,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陈振锋带队一行四人前往雄安新区,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该校与雄安新区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的实施阶段,也是该校充分发挥医学高职院校特色,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医疗卫生职业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

  去年6月,天津医专校长张彦文带队前往雄安新区考察学习,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就开展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0月,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副局长贺晓新带队到天津医专回访,与学校领导就雄安新区三县县乡两级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培训培养合作事宜进行对接和沟通,双方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该校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医疗卫生职业教育合作达成共识,进一步确定了合作宗旨、合作内容、运行及保障机制。

  据了解,作为天津市全科医学教育培训中心和天津市卫生职业技能鉴定站,天津医专将充分发挥医学院校的资源优势,积极投身医学领域的行业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张雯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