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专业委员会在河北工业大学揭牌

2018-12-02 09:53:54 来源: 新华网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河北工业大学京津冀发展研究中心供图

  新华网石家庄12月1日电(记者高博)12月1日,2018年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年会在河北工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主办,河北工业大学京津冀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来自数十所高校、科研院所、出版社的百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我国区域发展战略和发展格局变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河北雄安新区建设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开幕式上,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兵和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会长孙久文共同为“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专业委员会”揭牌。该专业委员会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京津冀三地高校与科研单位组成。

  据介绍,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专业委员会的宗旨是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对京津冀区域经济理论与创新、雄安新区发展、区域创新生态等前瞻性、现实性重大问题开展科学研究。该专业委员会办公地点设立在河北工业大学京津冀发展研究中心,这将成为河北工业大学应用经济学研究与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科研平台与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6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