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举行《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2018-12-02 09:48:56 来源: 河北日报

  12月1日,河北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现场,800多名志愿者共同诵读了《献给志愿者的诗》。

  在现场,800多名志愿者还向市民宣讲志愿服务精神,介绍志愿服务项目,并向市民分发《志愿服务条例》手册等宣传品。曾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年过八旬的志愿者靳国芳表示,自己有着16年的志愿者经历,最欣慰的是看到自己帮助的人满意的笑脸,希望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帮助更多人。

  本次活动由省民政厅主办,石家庄市民政局、石家庄报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省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记者尹翠莉)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