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回应来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接驳区将建新型公厕

2018-12-01 22:26: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接驳区公厕经过整改后,变得洁净。图片由雄安集团提供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日电(石萍婷)近日,有网友反映: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接驳区一处临时公厕存在停水、卫生状况不佳现象。针对这一情况,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高度重视,并于当天作出批示。随后,雄安集团负责同志高度重视,指出网友的意见很中肯,马上研究部署整改。当天晚上,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的相关同志前往市民服务中心接驳区进行走访,并紧急召开“卫生清洁和服务提升专题会”。目前,工作人员已对公厕进行全方位清洁整改,并恢复正常使用。

公厕内部备有手纸,为大众提供方便。图片由雄安集团提供

  一直以来,城乡环境治理是新区的重点工作之一,相关部门也在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通过改善城乡公共基础设施,使城乡厕所环境卫生面貌得以改善。

  据了解,位于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接驳区的移动公厕,属于临时性设施。此类公厕内部材质易受温度的影响,尤其是在冬季,气温急剧下降,排水管极易结冰,容易造成断水,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雄安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十分感谢网友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将虚心听取民声建议,坦诚采纳整改意见。接下来,雄安集团将尽快在接驳区修建新型公厕,彻底解决临时公厕用水、卫生等问题。

  “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理念,打造人文园区、市民友好型园区,是市民服务中心场所和环境设计的基本理念。”雄安集团新闻发言人告诉记者,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全方位人文关怀理念,以“钉钉子”精神把服务工作做好做实,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对标“国际标准”,全方位体现雄安新区良好精神文明风貌。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