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逐梦路上之魔发师

2018-11-29 23:15: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7年的春天对逐梦学子寇千俊来说不同寻常。千俊的家乡由原来的小县城变成了雄安新区。中考失利后的他也在父母的支持下,来到保定东方技工学校学习美发,开始了新的求学之路。

  千俊从小就喜欢看人理发,能把自己的爱好学成自己的专业,千俊为此激动不已。可兴奋过后,总要为梦想付诸努力。他踏实肯干,日夜苦练,拿出休息的时间赶超其他同学,终于学成一身本领。

  未来的雄安新区是智慧之城,布局高新高端产业是必然。寇千俊觉得自己选择的这条路与雄安新区的发展之路并不冲突:“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爱美,雄安的未来是时尚的。只要我不断学习,不断努力就不会被自己的家乡淘汰。”

  寇千俊的梦想是未来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理发店。志之所趋,不可阻挡。只要有梦想,肯付出,相信这位千禧男孩的未来会像他的家乡一样美好。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