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上线

2018-10-12 17:38:37 来源: 河北日报

  10月11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的京津冀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对接活动暨河北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启动仪式在保定市3S双创社区举办。

  本次活动作为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的一项专题特色活动,以论坛和服务对接的形式开展,活动吸引京津冀70多家服务机构和500多家企业参加。参加对接的服务机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价值1000万元的服务券和100万元的免费服务产品,在咨询对接现场达成服务意向近百项。会上,全国首家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河北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上线启动,京津冀中小企业服务地图2.0版现场发布。

  据了解,河北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面向中小微企业,具有政策发布、政策解读、申报通知、咨询问答、检索查询等功能。该平台将打破信息壁垒,实现跨部门政策信息的及时推送和共享。(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0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