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1011

2018-10-11 20:35: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10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要积极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座谈。

  2.10月10日晚,以“与爱同行共筑梦想”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致开幕辞。

  3.近日,河北省文化厅网站公布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雄安新区共有7人入选,雄县古乐代表性传承人李长林、李兵;韩庄村古乐代表性传承人解秋路;西河大鼓代表性传承人赵连方;阴阳八盘掌代表性传承人刘乐民;岳氏散手代表性传承人陈志刚。

  4.10月12日上午,2018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将在容城县三贤文化广场举办,决赛分开幕式、比赛和颁奖仪式三部分。届时,来自三县的27支参赛队约550人以及评委、工作人员、安保、医护人员、志愿者等约100人参与本次活动。

  5.日前,容城菜市场改造工程交付揭牌仪式在容城县板正南大街举行。截止日前,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容城菜市场实现了排水畅通、主道路平稳坚固、沿街强弱电线可随时入地、店铺美观统一,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6.日前,省安委办对近期发生的3起安全事故发出通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做好事故善后工作,保持社会稳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7.近日,省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1至8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1%,增速比1至7月加快0.1个百分点。8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6%,增速比上月回升1.7个百分点,同比回升2个百分点。

  8.京津冀首个地热资源梯级综合开发利用科研基地在献县初步建成,并在京津冀地区实现了中低温地热发电与供暖高效利用。该科研基地的基本建成,将对京津冀地区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大气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9.10月10日,公安部在北京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自即日起,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3个月的深化打击食品药品农资和环境犯罪行动,突出打击治理民生领域犯罪问题,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10.近日,有关部门明确,今年5月31日(含)之前已备案、开工建设,且在今年6月30日(含)之前并网投运的合法合规的户用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纳入国家认可规模管理范围,标杆上网电价和度电补贴标准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69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