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河北省将开展网络转载版权专项整治

2018-10-11 11:10:30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将开展网络转载版权专项整治

  近日,记者从省版权局召开的媒体座谈会上获悉,按照国家版权局等四部门《关于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8”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我省将开展网络转载版权专项整治作为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8”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

  专项整治以网站、应用程序、自媒体、新闻聚合类平台为重点,严厉打击未经授权转载新闻作品的侵权行为;严厉打击未经授权摘编整合、歪曲篡改新闻作品的侵权行为;坚决整治自媒体通过“洗稿”方式抄袭剽窃、篡改删减原创作品的侵权行为;着力规范搜索引擎、浏览器、应用商店、微博、微信等涉及的网络转载行为。

  在专项整治过程中,我省将集中查处一批违法转载案件,依法取缔、关闭一批非法新闻网站(网站频道)及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百家号等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记者万前进 张璐)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9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