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发布首期京津先进适用技术指导目录

2018-10-06 10:37:32 来源: 河北日报

  我省发布首期京津先进适用技术指导目录

  主要涉及环境保护、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先进适用技术成果

  挖掘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京津两市科技成果库,近日,我省发布《河北省先进适用技术指导目录(京津技术成果Ⅰ)》,加速京津科技成果到我省孵化转化。

  据介绍,本期目录由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与国家科技成果网、北方技术交易市场、中国供需在线三家单位合作形成,主要涉及环境保护、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两方面先进适用技术成果,发布内容包括技术名称、技术内容、示范效果、适用范围和技术领域等。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录入选技术均经过第三方监测或检验,并以工程应用或用户使用等方式得到应用,具备进一步推广的前景。(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陈华)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6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