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多路段断交施工!请注意绕行

2018-09-07 14:29:32 来源: 雄安发布

容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贾光至容城公路路段(容城定兴县界—白洋淀站桥)断交施工的通告

  容城县乡道贾光至容城公路路段(容城定兴县界—白洋淀站桥)路面老旧、破损严重,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问题,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水平,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该路段实施路面改造提升工程。施工期间将对该路段进行断交,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通行,相关车辆和行人可绕行北城村道、大南头村道。因断交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断交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11月15日。

  特此通告。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5日

容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容城县罗萨南大街(金台路至奥威路)断交施工的通告

  为解决容城县罗萨南大街部分路段路面坑洼、破损严重等问题,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罗萨南大街(金台路至奥威路)实施路面改造工程。为保障沿线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及施工安全,施工期间将全线道路断交,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通过施工现场。由于断交施工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断交时间:2018年9月7日至2018年9月21日。

  请南行车辆及行人绕行金容南街,北行车辆及行人绕行津海大街。

  特此通告。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6日

容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容城县永贵北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断交施工的通告

  为解决容城县永贵北大街部分路段路面坑洼、破损严重等问题,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永贵北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实施路面改造工程。为保障沿线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及施工安全,施工期间将全线道路断交,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通过施工现场。由于断交施工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断交时间:2018年9月7日至2018年9月21日。

  请车辆及行人绕行大水大街。

  特此通告。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6日

容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容城县板正北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断交施工的通告

  为解决容城县板正北大街路面破损等问题,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板正北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实施路面改造工程。为保障沿线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及施工安全,施工期间将全线道路断交,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通过施工现场。由于断交施工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断交时间:2018年9月6日至2018年9月15日。

  请南行车辆及行人绕行大水大街,北行车辆及行人绕行罗萨北大街;沟西小学绕行罗萨北大街至正义路进入。

  特此通告。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5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49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