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0906

2018-09-06 20:06: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8月27日上午,雄安高铁站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集中讨论了高铁站设计优化、枢纽片区控规及系列专项规划研究和雄安高铁站枢纽建设等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召开会议。

  2.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将有15家雄安本土企业集中亮相。

  3. 15家雄安本土企业将集中亮相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经过前期的火热报名,已有近260名来自雄安新区的小选手,通过自主报名、学校集体报名等形式积极参与到了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当中。

  4. 9月5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强化“工笔画”意识,努力做深做细做实,为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河北贡献。

  5. 8月31日,河北省召开全省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到2018年底前,完成对全省违法违规广告设施的彻底清理。到2019年底前,全面完成全省广告设施清理,实现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清零。

  6. 日前,河北省相关部门提出,严禁各级各类学校自立收费项目,提高或变相提高收费标准。

  7. 河北:严禁各级各类学校自立收费项目 提高或变相提高收费标准

  8. 10月3日至10月7日,第二届京津冀(廊坊)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廊坊举办。本次文博会将集中展示京津冀地区优秀文化产业。

  9. 多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展开安全专项检查。经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决定并统一部署,针对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的安全专项检查工作5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48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