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

河北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打造一批示范市县 安新县名列其中

2018-09-03 14:33:20 来源: 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河北省出台《河北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规划》。据悉,河北将全面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随着河北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相关规划落地,河北省将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打造一批示范市县。其中安新县被列为河北省创建的17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之一。

  据了解,按照两级同创(国家级、省级)、三层联动(省、市、县三个层面)的方式,河北省将全面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强对全域旅游示范市县创建单位的督导和支持,打造一批市、县全域旅游示范典型,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共计17个

  平山县

  涉县

  易县

  阜平县

  安新县

  涞源县

  涞水县

  张北县

  蔚县

  迁西县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

  张家口市

  承德市

  秦皇岛市

  迁安市

  遵化市

  武安市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5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