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政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电代煤”任务

2018-09-02 10:31:0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河北省迎峰度夏总结暨“电代煤”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电代煤”任务

  8月30日,河北省政府召开迎峰度夏总结暨“电代煤”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有关批示,就做好“电代煤”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地各部门、电力企业、广大电力员工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迎峰度夏期间,面对近年来最大用电负荷和用电缺口的严峻考验,各地各部门和电力企业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周密组织、科学调度,克服困难、昼夜奋战,全省电网实现安全稳定运行、电力有序供应,为社会生产和群众生活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袁桐利强调,推进北方地区清洁取暖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环境工程、民生工程。他要求,要聚焦“电代煤”年度目标任务,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加快电网建设改造和设备安装,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用。要全力保障网内电力供应,积极争取网外购电。要多渠道筹措资金,落实支持政策,及时发放补贴。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关,普及用电安全知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着眼长远发展,加快制定能源结构优化调整和电力保障方案,抓好重大能源项目建设,提高能源安全保障能力。(记者 米彦泽)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45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