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时尚峰会将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

2018-09-03 10:43: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日电 为加快雄安新区时尚产业的发展,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推动时尚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雄安时尚峰会作为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将于9月15日上午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紧接着也导致了消费模式的转型升级。当下,在服饰企业纷纷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的关口,雄安新区纺织集群也在紧锣密鼓地谋篇布局,逐步从“汗水型”向“智能型”蜕变。

  本次峰会将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雄安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主任范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CEO助理肖利华,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蕴蓝。届时,各位嘉宾将以独有的视角解读雄安新区时尚产业的新生态、新动能、新方向、新发展,共论雄安新区时尚产业的定位、结构及未来的规划,就大数据如何赋能时尚产业的发展、如何创新化地落地商业模式、互联网背景下时尚产业资本运营模式的选择以及智能制造引领时尚产业发展新方向等议题建言献策,齐力探寻新时代背景下雄安本地产业转型的新机遇,以及新发展理念下引领国际趋势的新模式,为雄安时尚建设注入新思维。

责任编辑: 董悦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45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