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第十六届塑纸包装印刷博览会开幕

2018-08-20 17:16: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0日电(记者孙丹)今天上午,雄县第十六届塑纸包装印刷博览会(简称塑博会)开幕式在雄安新区雄县包装城广场举行,雄县副县长吕伟、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王利及相关行业协会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图为雄县第十六届塑纸包装印刷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刘长青供图

  早在改革开放之前,雄县的丝网印刷和吹膜生产就已经开始了。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雄县形成了出版物印刷、包装装潢制品、纸包装制品三大包装产品,一大生产基地的产业格局,产品销售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雄安新区设立后,吹响了绿色、创新发展的号角,也给雄县塑纸包装印刷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包装印刷行业如何实现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转型升级,本届塑博会在这一背景下开幕。

图为塑博会开幕式现场。刘长青供图

  本届塑博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包装印刷行业的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相比往年,本届展会更注重引进使用绿色环保工艺的企业,引入了较多的环保类设备、产品。“除了展会,这次专门举办了论坛,由专家主讲新技术,比如说包装印刷行业VOC治理标准与政策、水性塑料凹版油墨。主要想通过搭建这样的平台,助力雄安新区包装印刷行业转型升级,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志深说。

图为塑博会现场。刘长青供图

  本届塑博会为期三天,来自河北、浙江、福建等12个省共12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本地展商近40家,采用现场展览和学术论坛结合的形式,为各企业展开深层学术交流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3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