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燕赵晚报

“京津冀互通卡”自8月20日起可用手机充值

2018-08-20 10:49:10 来源: 燕赵晚报

  原标题:“京津冀互通卡” 今起可手机充值

  畅行全国210个城市公交、地铁的“京津冀互通卡”自6月4日在石家庄市发行以来,既可以刷卡乘公交车又能刷卡坐地铁,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记者获悉,更大的便利来了!自8月20日起,持有“京津冀互通卡”的石家庄用户可以用手机查询卡内余额并充值了。

  自8月20日起,“京津冀互通卡”的持卡用户,只需一部带有NFC功能的手机,便可轻松快捷地完成充值,整个充值流程仅需30秒。需要提醒的是,目前,支持微信充值的手机仅限华为、小米、Vivo、Oppo、三星、一加的部分型号手机。

  手机充值流程:1.开启手机NFC功能,并选择支付方式为微信支付。2.开启微信NFC功能。3.在手机主界面,将“京津冀互通卡”靠近手机背面NFC区。4.微信读取当前“京津冀互通卡”的余额,并显示充值额选项。5.选择充值金额,并用微信支付。6.将卡保持贴近手机NFC区域,进行卡片金额写入,当提示充值成功界面后,再将“京津冀互通卡”拿开。

  此外,为满足广大市民对产品的不同需求,“京津冀互通卡”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卡。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石家庄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热线66777137,了解线上充值和纪念卡的相关信息。(记者 马冬胜)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36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