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于今年开展

2018-08-15 10:24:3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于今年开展

  日前从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于今年开展。

  此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对象是,在我省辖区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经济普查将全面摸清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查实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交易等内容。

  此次全国经济普查分三个阶段:2018年为普查准备和清查阶段,2019年1月至9月为现场登记及数据处理汇总阶段,2019年10月至12月为普查数据发布及开发应用阶段。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为掌握国家经济发展状况、提高宏观调控和决策管理的科学性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记者 方素菊)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32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