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山洪灾害蓝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 未来三天多地仍有雷雨

2018-08-14 21:41:4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8月15日至17日,河北省多地仍有雷雨天气。河北省国土资源厅与省气象局8月14日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提示14日20时至15日20时,唐山市的迁西县、遵化市、迁安市、丰润区、玉田县,秦皇岛市的卢龙县、青龙满族自治县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风险较高。请上述地区有关责任单位和监测人员做好地质灾害监测、巡查等防范工作。

  河北省水利厅和省气象局8月14日17时联合发布山洪灾害蓝色预警,提示14日20时至15日20时,秦皇岛市的昌黎县、卢龙县、抚宁区等地局地可能发生山洪灾害。请上述地区注意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

  河北省气象台8月14日17时48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台风“摩羯”减弱的低气压影响,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河北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东风7到8级,阵风9级,请防范。

  从具体降雨情况看,15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唐山南部、沧州东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15日夜间到16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16日夜间到17日,中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通讯员郭迎春、王爽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32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