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2018年8月8日—8月14日)

2018-08-14 11:43: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雄安新区容城县8月4日依法拆除保定澳森制衣股份有限公司和容城雄狮科技有限公司违规建筑后,全县上下拍手称快,广大群众自觉支持管控的积极性更高了,管控局面进一步巩固。8月11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又组织力量,对容城县城区保定津海制衣有限公司、雄安绿地铂骊酒店、河北静宇服饰有限公司等三处典型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再次彰显了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县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严管严控不动摇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政治态度,对有违反法律规定和管控政策的行为形成了强力震慑。

  @雄安发布:严格管控是实现我们大家良好愿望的基本前提,离开了严格管控会后患无穷,所有人的利益都会受损,也会严重影响新区规划建设的进程和质量。

  @新华网:对违反新区管控政策、违法违规建设的行为零容忍、强制拆除、重拳出击,体现了雄安新区维护法律尊严、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管控政策严肃性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凤凰网:严格管控事关新区规划建设大局,事关新区所有人的切身利益、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

  @岁月如歌:给雄安新区点赞!违规建筑必拆!维护合法权益,打击私搭乱建!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32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