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雄安新区环境执法专班工作开展情况
(6月3日)

2018-06-07 18:27: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6月2日晚,雄安新区管委会收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清单》后,立即转交雄县政府对群众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安排生态环境局贾见勇副局长进行了现场督办。

  一、案件调查情况

  群众举报的反映“保定市雄县大营镇孔码村村南有一个生产塑料发泡、海绵的无名复合工厂,属于‘散乱污’企业,现在反弹生产,异味大。”雄县政府第一时间成立以环保局长白立国为总指挥,副局长程光明为组长的执法专班,带队组织开展排查。

  6月3日早8点至11点30分,雄县政府组织环保局、大营镇政府和公安环保支队,以及电力所工作人员分成三组对大营镇孔码村村南280 户采取无人机航拍和逐户排查方式摸排举报线索,新区生态环境局贾见勇副局长也带队现场督办。经排查,暂未发现举报件中所述的孔码村南“无名复合工厂”。

  二、案件办理情况

  下一步,雄县政府将继续组织人员力量对孔码村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严肃查处,确保“散乱污”企业关停取缔到位,严防反弹,查处情况已在雄县环境保护局网站公开。

  雄安新区管委会

  2018年6月3日

  附照片: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89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