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举办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选拔赛
赛前培训辅导的通知

2018-06-07 11:33: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按照《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方案》的具体安排,拟定于6月12日和13日分别在容城和雄县连续举办两场辅导培训,解读大赛方案,并就申报程序、计划书PPT演示制作等进行辅导和答疑。

  所有已经进行预申报或者完成正式申报的参赛选手均可免费参加培训辅导,不受报名区域限制,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任意参加一场培训辅导课程,每场培训辅导人数上限50人。报名采取在‘报名管理群’接龙+线下电话确认的方式进行,满额不再接受申报。尚未进行申报的参赛选手请尽快完成预申报后在群内接龙报名。

  会议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雄安新区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9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