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举办知识产权宣传讲解活动

2018-04-23 10:01:17 来源: 河北日报

  作为普通公民,你知道如何申请专利、发现侵权行为如何维护自己的权利吗?4月22日,省知识产权局牵头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石家庄市科技局和知识产权局等,在省会乐汇城广场举办知识产权宣传讲解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咨询。

  活动现场,除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外,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12330”宣传品,进一步广泛宣传“12330”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公益服务电话,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同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志愿者服务队还在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张君明)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6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