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京津冀招聘会提供7000岗位

2018-04-23 09:13:14 来源: 北京日报

  2018年京津冀区域(北京)人才交流洽谈会上周末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京津冀三地共组织200余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

  今年的京津冀人才交流洽谈会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同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京津冀三地共组织200余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其中1/3参会单位来自津冀两地,参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既包括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财务人员、教师等专业技术类岗位,也有企业运维、业务代表、行政文员等服务类、管理类岗位。

  此次招聘会,北京参会单位160多家,近七成单位集中在“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北京市重点发展产业;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超过五成的招聘岗位为专业技术类岗位,包括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平面设计师、工程预算员等。

  京津冀区域(北京)人才交流洽谈会作为三地人力资源公共服务部门的活动“名片”,已连续举办多年,为三地人才有序流动搭建了对接渠道,也为用人单位招贤纳士提供了更多契机。(记者 王天淇)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6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