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质安中心质量监督巡查和钢筋工程技术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2023-06-19 21:44: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9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质安讲堂“质量监督巡查和钢筋工程技术”专题培训成功举办。雄安集团及各子公司工程质量管理人员、新区市场化项目建设单位人员、新区各参建企业工程质量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由监督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的技术骨干张晓光主讲,以钢筋工程为切入点,通过集中技术交底的形式讲解监督巡查、竣工验收的工作程序、流程,钢筋工程质量控制要点,有反面警示案例,也有优秀的质量创优做法,并对常见质量问题和管控措施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质量创优意识,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学习借鉴优秀的质量创优做法,努力让“雄安质量”体现在施工现场的每处细节上,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35755